影子重了

【添望】“哥,又一年了”(三)

#该来的,都来了



等江添从浴室洗完澡出来,才发现貌似事情有点不对。


今天是他的生日来着,刚刚望仔是在给他庆祝,但是他……好像忘了有所表示,他回想盛望刚刚的反应,似乎也没太开口说话,吃完饭后收拾了餐桌就去洗碗,然后叮嘱他去洗澡,这……按照小少爷的脾气,这应该早就生气了。


江添心里过意不去,打算等两人睡觉前跟盛望好好解释一番。他穿着睡衣,坐姿却端庄得下一秒就要和国际品牌洽谈合作一般。


江冰块一向平和的内心在一个晚上频频动荡不安,某人知道了不定要怎么笑他。


江添这边脑子里想着,余光感觉到房门被打开了。盛望穿着浴袍,但是这人却不好好穿,刻意把领口开到最大,不知道是不是心急,发梢的水没有来得及完全吹干,淌下来顺着脖子流进去。盛望把手背在身后,想必是藏了什么东西。等他走近,江添才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道。

“傻了么,睡觉喷什么香水。”

“哥,你还没有接我的花。”盛望把藏在背后的花举起来,微微俯身。

“哥,又一年了,生日快乐。”

“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个一年来度过。你看到刚刚的视频了吗,我剪了很久的,我把从前的视频都找回来,全部重新保存了,我们一起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想丢失,往后的每一天每一年我也不想和你错过。哥,视频我还想拍一辈子。就我和你,两个人。”


江添接过了花,用一只手搂着,刚想说什么,就看见盛望轻轻把膝盖压在他腿上,像是鼓足勇气般,闭了眼亲上他的额头,然后顺着鼻梁一路向下,最后是嘴唇,下巴。江添喉结微动,睁着的眼睛满是情意,他的男孩从来很少主动做过这样的事。


盛望一直吻到脖子,手里也不忘去解江添的睡衣扣子,弯着腰有些累,他索性跨坐在他哥的腿上。江添终于忍无可忍,掰过盛望的下巴,吻上他的嘴唇。


两人吻到最后气息不足,总算闹到了床上,江添拉开抽屉,把包装盒打开,顺势不忘将空调调高,江添的手和绵绵的吻都一路向下,在某人身上留下红印,手探到后方,摸索着。


“你就是来,勾我的。”江添对盛望的行为下了结论。


盛望的声音被埋在枕头里,闷闷的,气息也随背后人的动作时断时续。


“我送你的花……喜欢吗?还有视频……”

“我把我自己……也送给你。”

“都很喜欢。”身后人加大了力度。


“江添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……江添。这句话我也想听你说。”

“望仔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雨渐大,模糊了卧室的窗和屋内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19)